赵雅芝的小儿子在2008年某颁奖典中首次亮相,于2011年年初,以《很想和你在一起》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模样依旧十分帅气。" />

赵雅芝24岁小儿子 最新私房生活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5 09:26:50
赵雅芝24岁小儿子 最新私房生活照曝光
 
赵雅芝小儿子黄光业
 
 

现在,作为饰演“白娘子”出名的赵雅芝依旧有着很广泛的受众群。赵雅芝是女人中的女人,不仅仅是因为如今幸福的婚姻,而且赵雅芝还保持着貌似少妇般的不老容颜。怪不得很多人都会说她和儿子出去俨然就是一对“姐弟”!

对于赵雅芝,她也有着不一般的婚姻波折,前夫黄汉伟是个医生,两人的婚姻维持数年后,因感情出现裂痕而导致离婚,他们的儿子判给赵雅芝。如今,赵雅芝的大儿子黄光宏据说在香港一家报社做编辑,二儿子黄光宜在加拿大读大学,和现任丈夫所生的小儿子黄光业也经常陪着妈妈赵雅芝一起出席各种活动。作为赵雅芝的儿子,三个都十分受人欢迎,特别是小儿子黄光业,更是被外界称为爆帅,毕竟赵雅芝的遗传基因摆在那里!

赵雅芝的小儿子在2008年某颁奖典中首次亮相,当时青涩害羞的他,经过两年多的蛰伏,于2011年年初,以情景短剧《很想和你在一起》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模样依旧十分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