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斯坦福大学音乐剧时光当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5 16:32:47
相约北京:斯坦福大学音乐剧时光当铺

音乐剧《时光当铺》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

我们每日步履匆匆,在学业、事业、生活......里往返穿梭,无暇他顾。

我们曾把目光投向另一片土地吗?关注过那片土地上发生的故事吗?

我们的情感为另一片土地上的人牵动过吗?我们的心灵为他们的经历悸动过吗?

这个夏天,让我们放慢脚步,让我们进入《时光当铺》,用我们共同认识的语言——音乐,抚慰心灵。

音乐剧《时光当铺》是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后,惟一一部用音乐剧的形式进行拷问和反思的作品,它讲述一个亚裔家庭如何挣扎在恐怖的阴影下,十年间失去两个儿子,一个倒在“9·11”恐怖现场,另一个牺牲在阿富汗反恐战场。音乐剧以优美的旋律立体地诉说了华裔在海外生存与发展的生命故事。《时光当铺》是一出超越人类生存历史和现实,以全新的角度审视战争,直面惨淡人生,解读并重新定义恐怖,逼视人类灵魂直至颤栗的泣血挽歌。

《时光当铺》已在美国演出近二十场,现场火热,好评如潮。

先后入围20116月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和20118月纽约国际实验戏剧节。

《时光当铺》全球巡演——旧金山、韩国大邱、澳门、成都、北京、温哥华、纽约。

2011722——29日,《时光当铺》与我们相约北京。

主创介绍:

导演、作曲、作词、编剧曹禅(Karmia Chan Cao),一名年仅22岁从中国北京走向斯坦福大学的大四学生,曾出版双语诗集《太初》(外语出版社2007年),编剧并导演多幕话剧《忘记提伯伦》。由她导演、作曲、作词、编剧的音乐剧《时光当铺》,第一次,让亚裔的主人公登上了国际音乐剧的舞台。

演员介绍:

亚历克斯·加内克(亚伯拉罕)
美国斯坦福大学音乐系大三学生。

莎拉·格雷罗(妈妈,制片人)
美国斯坦福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学生,兼修戏剧,并攻读了民主政治、发展和法律等学科。

马克·汉姆·约翰逊(爸爸,士兵,合唱)
美国斯坦福大学2011级学生,主修国际关系。

山姆·朱利安(乐高)
美国斯坦福大学2010级学生,主修英语。

艾丽西娅·崔雅娜(西亚,士兵,火柴男孩,合唱)
美国斯坦福大学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兼修数学。

布莱恩娜·米切尔(哈利菲克斯,合唱)
俄勒冈州波特兰圣克拉拉大学戏剧专业大二学生。

演出时间、票价、地点:

演出时间:
2011.07.22-2011.07.24 晚7:30
演出地点:世纪剧院(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
票价:80/180/280/380/580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400-610-3721
在线购票:http://www.damai.cn/ticket_27494.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