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声讨郭美美事件:有点不信任红十字会了

作者:孙琳琳 来源:新京报
2011-07-06 07:39:25

伊能静声讨郭美美事件:有点不信任红十字会了

电影《回马枪》发布会上,伊能静任达华自述遭遇“回马枪”的现实经历。

将于7月15日上映的犯罪盗宝题材喜剧片《回马枪》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李远携主演任达华、伊能静、尚雯婕、高捷等出席。谈到现实生活中遭遇“回马枪”的经历,伊能静把矛头直指郭美美炫富事件,“我们拼命捐钱捐物做慈善,最后都变成了别人的玛莎拉蒂。”

伊能静:有点不信任红十字会了

据伊能静介绍,片中自己一改以往的温柔形象,饰演一名冷血女杀手,“从小被黑社会老大养大的她从未体会过何为感情,可以说是一位机器女杀手。可当她遇到了任达华,才懂得了什么是爱。”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遭遇“回马枪”的经历,伊能静把矛头直指近日争议颇多的郭美美炫富事件,“我们拼命捐钱捐物做慈善,最后都变成了别人的玛莎拉蒂。很可恨,现在我对它(红十字会)真的有点不信任了。”

任达华:“股票内幕”太坑人

片中任达华饰演了一位风流的修画师,这个角色是一个双面人物,为了伪装,任达华在片中特意穿粉袜子、用粉色的手帕,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娘娘腔”,实际上手帕正是他的“撒手锏”。任达华表示,因自小学画,因此对修画师并不陌生,“很多电影都教会我一个绝活,《文雀》学会了口含刀片,《岁月神偷》学会了修鞋,这次能拿起我很熟悉的画笔,真是再好不过了。”而谈及现实中被“回马枪”的遭遇,任达华提起了金融股票行业,“今天说要跌让你赶紧卖,然后他们自己买回去,过几天升了,你赔了他们赚了。”

来源:新京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