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澄清丈夫死因:因调整卫星天线失足坠楼

来源:重庆晨报
2011-07-06 07:39:25

刘雪华澄清丈夫死因:因调整卫星天线失足坠楼

刘雪华与丈夫邓育昆

重庆晨报7月6日讯刘雪华丈夫邓育昆坠楼身亡,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加之刘雪华方面一直对此事三缄其口,也引发了诸多猜测。因病轻生、不堪房贷压力、吵架负气跳楼等各种猜测都在坊间流传。昨日,刘雪华发布声明,据她判断,丈夫是在夜间为接收到更好的电视卫星讯号,调整锅盖天线的方向时失足坠楼。

传两人发生争执

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刘雪华接受采访时承认事发前曾与邓育昆斗嘴,邓育昆还赌气到阳台把花盆移开,她以为对方闹着玩,没想到终于发生了不幸事件。而两人的争执点,与刘雪华的片约有关。近年邓育昆曾抱怨刘雪华接戏太多,刘雪华曾与友人在电话上说:“我跟他说,不要管我的通告嘛……我不能理解他真的会为了这么小的事就这么做。”最令刘雪华哀痛的是警方不让她看遗体,她只能跪在一旁磕头。

调整天线方向导致悲剧

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收到了刘雪华本人通过朋友林美(王琴)发布的声明,在声明中她就之前的传闻进行了澄清。她表示,他们3日晚间讨论了关于片约的事,但并未发生争吵,最后她也顺从了丈夫的意见。她透露,警察在勘查完现场告诉他,“邓育昆身上带着钱包、钥匙,且未留下遗书。而且并不是在相对宽阔的正面阳台跳下,相反坠楼的地点是装有卫星电视锅盖小耳朵的房屋侧面狭小空间,因为电视收讯问题,邓育昆常去调整锅盖的方向,在锅盖边的电线上也发现了他的一只拖鞋挂在上面。警方由此研判他可能是踩着花架探出去调锅盖,天黑失足发生意外。”

琼瑶劝刘雪华要坚强

在这份声明中,刘雪华字里行间里都透出无限的悲痛,她说:“我真希望我们吵架,这样我就不可能进房睡觉,而且睡得那么沉。”而在获悉邓育昆离世的消息之后,琼瑶也给刘雪华写了一封信,从信中可以看出,当晚邓育昆是喝了一点酒,最初刘雪华实际上也以为邓育昆是负气轻生。琼瑶劝慰刘雪华,“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挽回,振作起来吧……为了大家,你要坚强一点。”

来源:重庆晨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