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承认双性恋身份 盼同志婚姻全球合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06 07:39:50

Lady Gaga承认双性恋身份 盼同志婚姻全球合法

LadyGaga(图左)昨举行记者会,唱片公司特制卡卡匾额,她站在踏板上合照,明显高人一等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Lady Gaga在台出席公开活动穿着保守,4日她敞开心胸,全身透明黑薄纱,里头只有黑色内衣,对提问也来者不拒。更大方承认自己是双性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Lady Gaga谈到同志婚姻表示支持:“我相信在未来,同志婚姻在全世界都合法,只要总动员,把故事大声讲出来,分享给大家,无论是霸凌、同志也好,总会改变全世界。”

问到是否想有一个自己的小孩,Lady Gaga笑说:“那要好久好久以后!”破除日前的怀孕八卦。针对外界对她的谣言满天飞,她笑说:“我自己就是一个最大的谎言,我每天说谎,说久了就真的成真,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我的Monsterball(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是谎言,我用努力让她成真!”至于外界批判她奇装异服,她说:“我不会听负面的声音,我有我的小怪兽就好,相信自己,证明给全世界看。”

Lady Gaga说十四岁念书时,每天被同学霸凌,“太多人了,有人打我、有人用言语羞辱我,一次又一次,我根本记不起来。我的小怪兽来找我的时候,告诉我很多没朋友被霸凌的凄惨故事,我最大的兴趣就是看到他们终于找到朋友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