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因债务纠纷被限制出境 与原告达成和解

来源:新快报
2011-07-06 09:09:03

刘涛老公因债务纠纷被限制出境 与原告达成和解

影星刘涛与老公王珂(图片来源:新快报)

据北京媒体报道,一房两卖被起诉,答应赔偿却失约,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被谢女士申请强制执行。记者昨天上午获悉,法院通过查封房产、限制其出境等强制措施,最终促使王珂与谢女士达成执行和解,并已履行完毕。

2009年6月15日,谢女士与王珂签订《房屋租赁与预售协议》,约定王珂将其在朝阳区御金台小区购买的一套房屋出租、出售给谢女士。为此,谢女士向王珂支付了购房款600万元。由于房屋尚未交付,王珂将一块钻石手表抵押给了谢女士。但此后,王珂将房屋又转售给他人,谢女士将王珂诉至法院。2010年8月,经法院调解,王珂同意返还并赔偿谢女士1160万元。调解书生效后,王珂至今尚欠660万元未还。今年1月5日,谢女士要求对王珂进行强制执行,给付660万及赔偿双倍利息。后执行法官曾多次联系王珂本人,王珂也多次表示会履行,但终未付诸行动。

为执结本案,承办法官对王珂采取了限制出境、查封名下房产等措施,并在北京法院网将其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一事予以公布。最终王珂委托律师到庭,对执行事项进行调解。目前本案的双方当事人已达成和解。

链接

刘涛贵不

王珂是“京城四少”之一,此前有传闻说,王珂名下公司的市值达200亿元,其有定制的私人波音737飞机。早前有新闻说王珂“银行卡欠债260余万被起诉”,他还被追讨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和85万元欠款。老公被质疑是“伪富豪”,大家都在猜测刘涛现在的生活变成什么样子了。日前,记者在某三星级宾馆巧遇刘涛。只见刘涛身边除了一名助手,还有一名疑似保镖的猛男。而接载刘涛的也只是一辆普通汽车,刘涛的穿着也很平常普通。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