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杨丞琳疑戏假情真 当事人急撇清(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7-06 10:58:21

张孝全杨丞琳疑戏假情真 当事人急撇清(图)

张孝全与杨丞琳新片激情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孝全最近因演出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被传与杨丞琳假戏真做,更有人爆料他已与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分手,而杨丞琳正是介入两人感情的“小三”。他近日出席活动,急撇传言,直说太夸张。

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收视屡创佳绩,假戏真做的传言也甚嚣尘上。张孝全被爆情变,受访时只是冷淡回应,不管有无分手,他不会再多作表示。而这一番话也被解读为间接承认分手。谈及杨丞琳被传是“小三”,张孝全则皱眉回答:“当然不是真的啊。”他觉得会有这样的传言很不可思议,直说:“我和她是很好的朋友,(她被传)是小三也太夸张了。”另外,鲜少独自现身媒体前的他,紧张得直冒汗,话都不超过三句,被笑说患有“人群恐惧症”。(联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