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声明否认争吵 琼瑶千字信劝其勇敢振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6 15:00:52

老公邓育昆坠楼事故发生后,刘雪华以泪洗面难掩悲伤。但就在此时,有报道揣测双方当晚发生过争执,或是导致悲剧发生的原因——昨日,刘雪华好友林美琴代为发表声明,声明中刘雪华表示没有争吵,并希望媒体不要再瞎编故事更致伤心。一手捧红刘雪华的琼瑶,昨日下午也在博客中给她写了一封千字信,劝她要勇敢、要振作。

声明:没有争吵,望媒体自重

林美琴是在与刘雪华本人沟通后,代为发表的声明,全文如下:

“有媒体报道我们吵架,他在我眼前坠楼,事实并非如此!我倒希望我们吵架,这样我就不可能进房睡觉,而且睡得那么沉,完全不知道他出了事!我们三日晚间是曾讨论过工作上的事,彼此有些意见,但没有吵架。而且,我后来也顺了他的意见。

我是一觉醒来,发现他不在身边,出来遍寻不着,因此急电他在上海的好朋友协寻。朋友来到楼下,就发现他倒卧地上,因此立刻报警,然后上楼通知我。

我下楼时,警察已到,警察劝我不要看,并且唯恐破坏现场,拦着不让我靠近,我哀痛、激动地挣扎跳着、叫着想看他,结果被拉扯出身上不少的淤青,但最终我只能远远的看了他最后一面。

之后,警察陪我上楼,到他书房等处寻找是否留有遗书,但都没有。以他的个性,如果真想轻生,必定留有遗书,不见他任何遗言,显然是意外。

警察告诉我,他身上带有钱包、钥匙等等,是否原本想出门吃宵夜?若想跳楼,大可从阳台宽阔的正面跃下,但他坠楼是在狭小的侧面,而侧面装有卫星电视的锅盖型小耳朵,因为收讯问题,常常得去调那个“锅盖”的方向,警方在“锅盖”边的电线上发现他的一只拖鞋挂在上面,研判他有可能踩着花架探出去想调“锅盖”,因为天黑失足发生意外。

希望媒体朋友自重,没求证的事情不要随便报,随意写,否则将循法律途径解决!”

好友:每次门铃响,她都以为他回来了

林美琴也在博客中描述了刘雪华的现况。在她的描述中,刘雪华在电话那头,想到要独自面对这一切,忍不住悲从中来,让无法接受丈夫已逝的事实:“他怎能把我变成白痴后,又撒手不管我了?叫我以后怎么办?……”根据林美琴的介绍,刘雪华在生活中几乎是“白痴”,不认路、不会上银行、甚至连上街购物都不会,结婚后,邓育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这种情况更为严重:“我以后要怎么过……”

林美琴还表示,在通话时听见刘雪华那边门铃响了,因为这门铃,刘雪华沉默了很久,然后又传来哭泣的声音:“每次门外有动静,我都想说是他回来了,他只是跟我开玩笑……”

而根据林美琴对邓育昆的了解,平时如果将小狗送给别人,邓都会以诗词寄情:“如今未留只字片语的骤然辞世,就个性、就作风,都应该是意外酿成的遗憾。”

琼瑶:给雪华的千字信,一定要勇敢

与此同时,一手捧红刘雪华的琼瑶,昨日下午在博客中撰写了《给雪华的一封信》。

长达数千字的信里,琼瑶写到,刘雪华一接通她的电话,听到她的声音就哭了出来:“琼瑶姐,这是戏,这是戏,这是戏……这是场戏,在真实生活里,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同时,刘雪华也有些自责:“如果我呆在剧组不回家,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如果我不睡着,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对此,琼瑶说:“我知道我应该安慰妳的,我知道我不该哭的,可是,我居然控制不住自己。这次,我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我知道你无法接受,我知道你崩溃了。你跟我几乎讲了一个小时,甚至谈到他养的三只狗,问我狗要怎么办……逝者已矣,生者何堪?为了我们大家,请你坚强一点!你要面对的事还很多,不能再崩溃下去。振作起来吧!”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