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重返舞台扮红娘 剧情复杂直喊救命

作者:徐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6 10:58:28

刘若英重返舞台扮红娘 剧情复杂直喊救命

刘若英轻抚秀发

刘若英重返舞台扮红娘 剧情复杂直喊救命

林奕华侃侃而谈

 

花花公子过度到平凡人 王耀庆不怕“无趣”

与林奕华已有过5次合作的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生,据他介绍,这次的“张生”出场时是花花公子的形象,而演至后来要以最平凡的形象出现,既是红娘想象出来的人物,也是现实中的人物。

虽然是首次与刘若英合作,就被刘若英“告状”两人的排练“很无趣”,但王耀庆却并不放在心上,先是跟现场媒体追忆起自己与刘若英来自同一所高中,两人很早就认识;又夸刘若英从高中起到现在都没变样子“一直很美丽”。之后还讲到因为出演林奕华的舞台剧,他先后和张艾嘉、李心洁都有过合作,这次算上刘若英,就是集全了电影《20 30 40》里女演员,更笑言三位不愧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姐妹,连跟他对戏时的小动作都非常一致。

当主持人让三位主创为新剧宣传说一句话时,王耀庆说“其实张生并不存在”,导演林奕华则说“奶茶的喜剧作品并不多,不妨来看看她的这一面”,而刘若英则直率的撒娇道,“就是好久不见,大家来看看我嘛”。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