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宝”小红莓乐队将首次于内地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6 10:46:53

“爱尔兰国宝”小红莓乐队将首次于内地开唱
演唱会海报

Get Flash Player

“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首次内地开唱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500万张、曾作为天后王菲的偶像、先后影响了范晓萱和蕾哈娜(Rihanna)等诸多国内外流行大牌、与U2和恩雅(Enya)并称“爱尔兰国宝级艺人”的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将于7月26日、7月28日分别亮相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这支“爱尔兰国宝级乐队”首次来内地开唱。

作为整个90年代爱尔兰最成功的乐队之一,卡百利乐队在全球范围内成绩斐然。1993年,乐队推出首张专辑,一鸣惊人,全球卖出800万张。1994年,乐队乘热打铁推出第二张专辑《No Need To Argue(无需争辩)》,创纪录卖出的1600万,成为当年最热门的唱片之一。1996年的第三张专辑《To the Faithful Departed(给忠诚的过去)》尽管成绩有所下降,但仍卖出了600万张,1999年,乐队第四张专辑《Bury the Hatchet(握手言和)》登上了17国的唱片排行榜冠军。

随着唱片销量在世界各地成绩斐然,卡百利的热门单曲《Linger》(徘徊)、《Dreams》(梦)、《Zombie》(没有思想)、《Ordinary Day》(普通的一天)、《Will You Remeber》(你还记得么)等在全球广为传唱,他们在世界各地的巡演场场爆满,与同样享誉世界的U2、恩雅(Enya)并称“爱尔兰国宝级艺人”。而在华语乐坛,卡百利也因为先后被王菲和范晓萱借鉴而声名鹊起,他们的经典名曲《Dreams》被王菲翻唱为《梦中人》,并被王家卫放到电影《重庆森林》中。乐队女主唱Dolores的短发造型更因为王菲和范晓萱的仿效而一度在华人地区成为街头时尚。

自2003年起,他们曾一度沉寂了六年,其异常低调的神秘行踪让海内外众多忠实粉丝深怀遗憾。而2009年,卡百利卷土重来,“宝刀不老”的他们在欧美举办的多场巡演仍然获得了巨大成功。带着一如既往的活力,乐队7月26日、28日将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献唱,相信一定会让中国歌迷重温当年初听《Dreams》时的无限感动。

演出信息: 2011年7月26日

上海大舞台(Shanghai Grand Stage)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

2011年7月28日 北京万事达中心(Beijing MasterCard Center)

票价: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务总代理:www.mypiao.com(买票网)

购票电话:400-620-60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