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王心凌登新一周《傲视群音榜》周冠亚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6 13:30:02
谢娜、王心凌登新一周《傲视群音榜》周冠亚军<BR> 
 
谢娜
 
 
谢娜、王心凌登新一周《傲视群音榜》周冠亚军<BR>
 
王心凌
 

7月刚刚入道,由酷6网旗下芭乐娱乐品牌出品的新媒体MV榜单《傲视群音榜》新鲜出炉,谢娜凭借《傻傻爱》成为进入7月以来的第一周的冠军,而美丽教主之称的王心凌凭借《陪我到以后》荣获亚军,上升趋势还是很明显的。而吴昕也用一曲《白日梦》进入前三强,荣获季军,本周三前位置尘埃落定,其他选手的MV需要再接再厉了。

谢娜《傻傻爱》mv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快乐大本营出品的,MV是快乐家族音乐合辑《快乐你懂的》之中谢娜的个人单曲。由林俊杰友情跨刀写曲,是一首典型的林氏情歌。MV中谢娜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大展柔情一面,诠释温婉情歌。王心凌《陪我到以后》和罗志祥的合作,心凌说自己和罗志祥同一个公司两次,这次是第一次合唱。对于罗志祥曾在节目中“恶搞”王心凌,被王妈妈“骂”的往事,王心凌表示后来和罗志祥合作多了,妈妈渐渐开始喜欢罗志祥的幽默。可爱娇娇女吴昕的个人单曲《白日梦》一如她在舞台上乖巧轻盈的形象,展现了这个粉嫩嫩的小女生爱幻想的小心思。近日,这首《白日梦》的MV也火热出炉,吴昕在MV中终于圆梦,穿上了婚纱,3大帅哥相伴,羡煞旁人。

本周还有阿妹--张惠妹的新MV也进入前10强,其一曲《潜规则》更是唱出来一种味道。最近,暂别乐坛4年的阿妹张惠妹终于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你在看我吗》,专辑中阿妹大胆用“潜规则”一词作为自己新歌的歌名,这不禁让人浮想连连,但阿妹却表示自己表达的是爱情中的潜规则,并称歌曲舞蹈尺度大胆。

其他进入前10强的还包括SARA的《配角》、尚雯婕的《活出美丽》、黄义达的自创的《Light Your Smart World》以及丁当的《多爱少怪》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