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被北电录取 院长否认照顾“谋女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07 17:29:44

周冬雨被北电录取 院长否认照顾“谋女郎”

周冬雨

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证实周冬雨被录取,并透露表演专业院定分数线为265分,而周冬雨考分为286分,超过分数线21分。从周冬雨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名那天起,各种传言层出不穷,都暗指她凭借“谋女郎”的身份,考入北电将获得照顾。对此,张会军说,所谓冬雨是不是特招的传言都没有意义,“电影学院对所有考生都一视同仁,主要看专业素质和文化成绩。”

张会军对周冬雨考试成绩这样评价:“文化成绩中等偏下,但绝对不是最低的。专业成绩偏上,有天赋、出镜效果好、没沾染一些坏习惯。”

周冬雨经纪人蒲纶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周冬雨目前正在旅行,还没收到消息。接着,她通过微博正式对外宣布了周冬雨被北电录取的消息,“好开心啊!祝贺冬雨!考上了!很激动很激动……冬雨,好好加油,好好迎接你未来的生活,好好地往前走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