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会老佛爷秀法文 东方丽人散发时尚气息(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7 17:29:50
 
桂纶镁会老佛爷秀法文 东方丽人散发时尚气息(图)
 
桂纶镁与时尚老佛爷拉格斐

桂纶镁获邀赴巴黎参加某品牌秋冬高级订制服秀,现场国际众星云集,穿着黑色蕾丝洋装的她,是唯一出席的华人女星。当她与“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会面时,她一口流利的法语令“老佛爷”印象深刻。针对桂纶镁的服饰,拉格斐感谢并称赞她道:“穿出了黑色山茶花的神秘特质。”

近期桂纶镁工作满档,除在内地她的新作《肩上蝶》、《全球热恋》即将上映外,她还将在台湾拍摄一部新片。此趟到法国看秀,是三个月前就提出邀约,才确定了这趟行程。

桂纶镁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法语系,并曾在法国当了一年多的交换学生,此次行程中英文夹杂,还要帮随行的工作人员充担法文翻译。这次参观,她亲身了解和体验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女设计师的心路历程,她说:“整趟参观故居的过程,就是感动的过程。”

看完这次主题为“芳登广场雨夜”的时装秀后,桂纶镁被专程带至后台与老佛爷会面。桂纶镁回忆,她第一句话就是用法文说:“很高兴认识你,我很喜欢你的作品。”让老佛爷很惊喜,赞她穿出黑色山茶花的神秘气质。后来她才知道,自己身上这身黑色山茶花蕾丝小洋装,每朵花都是手工绣上去不说,世界上只会有这一件。

桂纶镁还会在欧洲停留一周,对于此行她表示:“可以在工作中,看到不同的城市和视角,也做了很多我喜欢的事情。我感觉很幸福,谢谢所有帮助我再次来到巴黎的人。”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