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豪嫁”新东家 被迫3年内不能结婚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07 09:40:25

戴佩妮“豪嫁”新东家 被迫3年内不能结婚生子

资料图:2009年7月13日,已经三年没发片的戴佩妮,携在09年推出的第八张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现身北京,向歌迷献上动人的声

台湾“中央社”消息,歌手戴佩妮昨日“嫁”入种子音乐,“迎娶”她的大师兄吴克群开出为他生孩子的条件,震惊全场;而合约言明3年内不得结婚生子,戴佩妮笑说:“不能生子,那我就生女吧!”

才女歌手戴佩妮(Penny)加盟新东家,签约记者会昨天在台北采用婚礼方式进行。戴佩妮手持音符捧花,由公司“一哥”吴克群牵着她走红毯步入会场,公司总经理“证婚”。

总经理问戴佩妮是否愿意为公司尽心尽力,发光发热,戴佩妮爽快回答“我愿意”;随后,总经理问吴克群是否愿以大师兄身份带领戴佩妮时,吴克群竟脱稿开出“不准偷吃”和“跟我生孩子”两个条件,全场大吃一惊,原来吴克群的意思是“生音乐的孩子”。

戴佩妮说,只有种子音乐才能“接受像我一样的疯子”;至于新东家能提供什么新计划,她说:“不要问公司给你什么,而是该问自己可以给公司什么?”

公司总经理则说,从戴佩妮发第1张专辑就很欣赏她,他大赞戴佩妮是他的女神,当场承诺要帮她举办小巨蛋演唱会。但合约注明3年内戴佩妮“不得结婚生子”,戴佩妮急中生智说:“不能生子,那我就生女啊!”

也因为这纸合约内容,媒体关心戴佩妮是否好事近了?戴佩妮说:“我今天不是嫁了吗?短期就别来第2次了”。她说,婚姻随缘,若男友求婚就答应。但因才签入新东家势必很忙碌,男友知道她忙起来会六亲不认,“(求婚)绝对没胜算,所以也不敢开口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