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柯蓝地下恋情终曝光 前妻何音送祝福(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7-08 07:33:00

黄志忠柯蓝地下恋情终曝光 前妻何音送祝福(图)

自从与何音离婚以后,黄志忠与柯蓝的恋情一直未得到证实。但日前有记者拍到了柯蓝和黄志忠“在一起”的照片,两人地下恋终于曝光。而黄志忠的前妻何音则大方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近日,有记者在北京的国贸附近意外发现了柯蓝的甲壳虫轿车,当天下午4时左右,柯蓝容光焕发地开车离开一家美容院,十几分钟后来到了黄志忠位于三元桥附近的涉外高级公寓。当晚,柯蓝一直没有离开公寓。第二天上午,记者发现,甲壳虫汽车仍停放在地下车库里,中午时分,柯蓝开着汽车突然驶出了公寓,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正是黄志忠。因此,之前一直被当事人否认的感情得以浮出水面,两人已经从秘密恋爱进展到同居了。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何音,她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黄志忠和柯蓝相恋,“如果黄志忠和柯蓝真的走到一起,我祝福他们,祝他们好”。何音还透露,当初黄志忠突然提出离婚,她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虽然一再表示为了这个家自己哪里不好都可以改,但黄志忠仍然坚持离婚。不过,她最后称:“我和黄志忠一起生活了13年,我相信随着岁月的流逝,时间越往后,我们彼此的回忆就越美好。”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