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整理亡夫遗物飙泪 结婚10年收2克拉钻戒

来源:中新网
2011-07-08 07:43:03

刘雪华整理亡夫遗物飙泪 结婚10年收2克拉钻戒

邓育昆(左)和刘雪华从相爱到结婚一直浓情蜜意,如今此情此景只能追忆(资料图)

中新网7月7日电知名编剧邓育昆坠楼身亡,结婚近12年的刘雪华,6日心情仍无法平复,整理老公遗物或讨论后事,触景伤情频频掉泪;两人1999年结婚时,邓许诺结婚送1克拉婚戒、10周年送两克拉、20周年送3克拉…,两年前邓育昆如约拿著两克拉心型百万钻戒再次求婚,让她惊喜感动泪连连,如今挚爱不在更让她沉浸泪海。

为量戒围费心思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雪华的挚友林美璱在2009年9月19日两人结婚10周年时,在博客撰文《偷矇拐骗→为了刘雪华的钻戒》,描述她与邓育昆花了半年时间密谋瞒骗刘、偷了她一只钻戒,只为了量指围订作两克拉心型钻戒,神经大条的刘雪华钻戒掉了大半年毫无所觉,直到纪念日两人向刘自首,“她先愕然,继而大笑,最后拉我躲到角落,珠泪直滴。”

林美璱说,为了给刘制造浪漫惊喜,邓育昆半年前就和她密谋,要送心型钻戒表达对爱妻坚如钻石的爱心,因为要正确指围,林赴上海演一出戏,两人用闽南语小声说话,让刘拿出珠宝盒,把每个戒指都戴过一遍,终于找出一只合适的戒围,然后她带回台湾订做。刘雪华后来问邓有礼物吗?他话中有话说:“我把我的一颗心送给你!”

包餐厅好友同贺

10周年当晚,邓育昆包下日本料理店,常枫、李立群、康康(微博)、张复建等30多位好友参加,邓感念刘10年来的包容与无私的爱,几度落泪哽咽,刘在老公拿着钻戒再次求婚时调皮说:“你好大胆,你怎么知道我会同意?”最终搂着林美璱躲到餐厅一隅,动容的哭个够。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