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富之妻车晓谈豪门媳妇生活: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07-08 10:21:15

山西首富之妻车晓谈豪门媳妇生活: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车晓(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山西首富之妻车晓谈豪门媳妇生活: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车晓最新写真(图片来源:网络)

山西首富之妻车晓谈豪门媳妇生活: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车晓最新写真(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华谊女星车晓嫁给据说身家超过40亿的山西首富李兆会,让车晓这个名字火了一阵,大家纷纷感叹“演得好不如嫁得好”。婚后息影一年的车晓,并没有在家坐当首富太太,她陆陆续续地出席了一些颁奖活动,今年还接了一部戏,在电视剧《大男当婚》中出演待嫁大龄女青年之一。谈及她如今的家世,她并没有显示出更多的底气。

首富丈夫非“外貌协会”

“我和帅哥没有什么交集”

每当传出女星嫁入豪门的信息,大众通常都是一阵唏嘘,唏嘘背后的潜台词似乎是“女星的最后归宿不都是嫁大款么?”,恰恰车晓嫁的这个大款,又来自于山西——这个出煤老板和暴发户的省份。外界评论海鑫集团董事李兆会是“173cm,不高,显胖”,显然不属于外貌协会的一员。出生在军人演艺世家的车晓,母亲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父亲是配音演员,就连爷爷奶奶在文艺界都小有名气,车晓在签约华谊出道之后,先后接演了《大院子女》、《南下》、《说谎的爱人》、《非诚勿扰》这些反响不错的片子,这些年来也是华谊重点打造的对象。印象中出自这样的家世的女人,多半都应该有一个文质彬彬、书香门第之夫和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但车晓选择嫁给了这样一个纯粹的生意人,他的生意以制造钢材制品为主,他们的婚礼是有点过时的纯中式,举办在李兆会的老家山西省闻喜县。看似“男才女貌”变成了“男财女貌”,车晓聊起两人的相处:“其实他是私底下和工作中不太一样的人,私底下是很正常的一个男生,我觉得帅哥和我没什么交集,才华和个人魅力更吸引我。”

豪门媳妇的生活

“经济命脉掌握在他家公司手里”

即使车晓是缘于出演电视剧《大男当婚》一角才开始疯狂接受媒体访问,但话题始终围绕在她和她的大款丈夫身上。也难怪,豪门媳妇的生活总带给普通人太多的想象空间。很多人都在猜测车晓息影这一年和“钢铁大侠”李兆会都是怎么过的,是过着挥金如土的日子,还是实际上并不快乐,才想要重回娱乐圈。车晓的性格虽然有些大大咧咧,但面对一些勘探她隐私的死缠烂打问题,她也不会保持沉默或转移话锋,只会语气中透出生硬和不屑,这种语气仿佛在告诉你:随便你问,你问我就答,我也不怒。和婚后的车晓接触,可以明确的是,富豪的底气没有在她身上过多显露,反倒是一种倔强,在她身上表现得越来越明显。她表示绝对不会去碰老公“几十亿”的大生意,因为“经济命脉掌握在他家公司手里”。而她也不会因为结了婚去特意塑造好媳妇的形象,家务还是小时工在做,理由是“没结婚之前也不是我做”。或者说,做不做家务只是其次,这个嫁入豪门的女演员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想保持着独立。

南都娱乐x车晓

“我完全不在意人家说我嫁大款”

南都娱乐:你喜欢你老公什么?

车晓:他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他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热爱自己的工作,我不是一个特浪漫的人,他是双鱼座,我是双子座,可能是一种互补吧。结婚我没想那么多,有人觉得我在事业的上升期选择结婚还挺奇怪的,但我的人生不是模式,是我自己的感受演变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