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曝吃胶原蛋白补傲人双峰 否认与锦荣同居

来源:中新网
2011-07-08 10:21:39

蔡依林曝吃胶原蛋白补傲人双峰 否认与锦荣同居

蔡依林出新书谈减肥血泪史,奉劝大家要健康减肥

台湾媒体消息,蔡依林(Jolin)昨天在台湾推出新书《养瘦》,曾受她感召、在1年内瘦了20公斤的姐夫林传凯来站台,蔡依林也坦承会和男友锦荣研究健身操。

蔡依林坦承,过去5年来,她因不当减肥法而赔上健康,曾忧郁到不敢出门,觉得39公斤依然“很胖”,随时都在否定自己,直到2年前接触营养学后,才体会到只有吃对食物,才会瘦得健康。

在舞台上,蔡依林一向以傲人双峰著称,她招认以前过度减肥确实导致胸部缩水,至于怎么补回来的?她说:“多吃胶原蛋白、胶质,还要补充对的蛋白质,好比是涮涮锅的肉片,但不要吃卤肉,因为蛋白质已经被破坏。”

蔡依林与身高189公分的男友锦荣感情稳定。锦荣日前搬家,被曝两人有意同居,对此蔡依林强调,自己目前还是一个人住。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