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证实将暂时息影 锋芝夺子只有12小时交锋

作者: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7-08 11:15:55

张柏芝证实将暂时息影 锋芝夺子只有12小时交锋

谢霆锋:你先出招吧!我只管接招!(设计台词)

张柏芝证实将暂时息影 锋芝夺子只有12小时交锋

张柏芝:息影陪儿子,就说明我胜券在握!(设计台词)

张柏芝经纪人宣布:“Lucas8月底返学,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两儿子,今年暂不接拍电影……”

谢霆锋方面称,9日就得开工拍广告,如果张柏芝要找他摊牌,就只有今日短短黄金12小时可用。

“锋芝婚变”演了一个多月,今日有望上演大结局。谢霆锋将于今天中午约1点左右返港,跟已有55天没见一面的儿子团聚。张柏芝也将于今日离开《吼东狮吼2》剧组,并通过经纪人宣布为陪孩子将暂时息影,打出夺子战的第一张牌。而谢霆锋方面称,9日就得开工拍广告,如果张柏芝要找他摊牌,就只有今日短短黄金12小时可用。

张柏芝出招:“今年不接戏”

昨天,《河东狮吼2》继续在象山影视城内赶拍,张柏芝也是一早就赶到片场,顶着烈日加紧赶工。剧组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张柏芝今天就将正式离组,回香港与谢霆锋上演“锋芝会”,打响夺子大战。同时为了再抢夺子胜算,张柏芝同时宣布《河东狮吼2》将成为短期内谢幕之作,今年将不再接戏。

张柏芝昨天9点多钟就赶到片场,小沈阳也一早就到片场等候。昨天依旧在“诸葛亮府”取景,张柏芝仍是前天的素衣装扮,小沈阳下半身穿着花色短裤纳凉。张柏芝与小沈阳也频频交流,拍摄空当,两人都有说有笑。拍摄时,张柏芝不时双手叉腰,眼怒杀气,展现“河东狮”的霸气。

不过独处时,张柏芝则立刻冷下脸,不停拿出手机发短信。虽然一墙之隔的吴彦祖在拍《王的盛宴》,但张柏芝的人气似乎更高,许多游客甚至与记者开始抢位置拍张柏芝。马伟豪对张柏芝的表现赞赏有加:“今天柏芝更进入状态了,因为是她跟小沈阳的重头戏,看得出她做了很多功课。”

今天返港抢抚养权

在结束《逆战》的拍摄之后,今天谢霆锋将返回香港。昨天《河东狮吼2》剧组也证实,张柏芝也将在今天暂停拍摄工作返回香港,处理与谢霆锋的婚变。

据了解,谢霆锋返港之后将会立即前往阳明山庄看望两个儿子,而今天张柏芝返港之后也将直接回家。一方面是担心谢霆锋直接接走小孩,另外是希望与谢霆锋心平气和地谈判,焦点则就是抚养权问题。

张柏芝返回剧组的时间尚无法确定,片方负责人余毓兴则是说无限期支持张柏芝:“我完全明白她作为母亲的心情,所以我跟她说好好处理家事,剧组会给足时间,安心去处理。”昨晚截稿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致电余毓兴,他称:“我刚跟柏芝通完电话,她说心情很平静,也很好,会积极地去面对问题。柏芝还是那句话,不管任何决定,都希望外界能尊重他们。我们当朋友的肯定会支持她,剧组就算停工也会全力等她。”

经纪人证实将暂时息影

昨天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在微博证实,张柏芝在拍完《河东狮吼2》之后,将暂不考虑接戏,全身心放在照顾两个小孩子上。

周小姐在微博发文称:“……Lucas8月底返学,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两儿子,今年暂不接拍电影,待有好剧本才接拍……”字里行间的口气似乎对于张柏芝拿下抚养权相当笃定,特别是在抚养权大战前夕放出该消息,用意似乎也相当明显。(记者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