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慈善晚宴 皇马门将携手爱戴压轴拍卖

来源:酷狗娱乐
2011-07-08 11:18:52

北京时间7月7日晚,卡西利亚斯基金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慈善晚宴。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携女友现身晚宴,杨澜、爱戴、于丹、国安门将杨智等各界名人及400名来宾出席了这次晚宴,前来赴宴的来宾当晚都纷纷贡献爱心,积极参与到了慈善事业当中。

晚宴的高潮来自于卡西利亚斯带来的八件个人私藏珍品进行现场拍卖,这位皇马队长将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慈善事业,现场来宾纷纷以热烈掌声向卡西利亚斯表示欢迎及感谢。

在拍卖过程中,卡西利亚斯携手爱戴压轴助拍,俊男美女的组合使得竞拍气氛十分热烈,嘉宾们纷纷出价竞拍。爱戴是皇马球迷,拍卖之余不仅索要了卡西利亚斯的签名,还八卦的关心起卡西利亚斯和女友的感情问题,无奈俩人十分低调,不愿透露私人生活,令现场球迷大失所望。拍卖结束,爱戴在接受主持采访时说:希望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我们少乘一次出租车,少喝一杯咖啡,就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也许我们做一点小事就能改变他们的一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