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写真登杂志 烈焰红唇诠释70年代时尚范(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7-11 14:55:21

江一燕写真登杂志 烈焰红唇诠释70年代时尚范(图)

双面江一燕

电随着《假装情侣》《肩上蝶》和话剧《七月与安生》作品井喷,江一燕再次成为娱乐圈的焦点,登上各大杂志封面。近日,江一燕再次登上《BQ》周刊封面,换上上世纪70年代的喇叭裤、碎花裙,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演绎了“回到70年代”的时尚主题。

蝶变四重奏 浪漫一夏

这个夏天,在大家眼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江一燕携三部电影强力亮相:《假装情侣》、《肩上蝶》和《I PHONE YOU》。个性低调的她这一年多一直低调忙于电影的拍摄,鲜于露面,以致有人以为她“消失”了。这几部作品于江一燕来说也非同寻常,因为每一个都不同,有评论称她是“蝶变”。在《假装情侣》中她携黄渤首次尝试喜剧,变身“野蛮女友”;在张之亮导演的爱情童话《肩上蝶》中,江一燕分饰两角挑战“无影表演”;在中德合作的电影《I PHONE YOU》中,江一燕烈焰红唇时尚惊艳,演绎了一段激情浪漫的跨国恋情,而该片已在欧洲上映,江一燕更被欧洲媒体称为“东方矢车菊”。

双面江一燕 完美蜕变

今年上半年江一燕在结束国外游学后,携手吴秀波、邓超主演了电影《四大名捕》,近日,江一燕又投入到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并由宁财神策划的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饰演叛逆女孩“安生”一角,江一燕对这部小说一直情有独钟。他觉得自己的身体里也同时住着两个女孩,她们很像,像对方的影子。但又是完全不同的黑与白,一个浓烈一个平淡。她说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她的舞台。

江一燕一直自诩为“爬行者”。她的经纪人评价她是娱乐圈中的漫步者,别人都在奔跑,她却一直在散步。“边走边看,边拍边学,有的人得到很多,但是也失去很多,我是很平衡的。我的工作和生活都挺圆满的。”江一燕如此诠释自己的“慢”。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