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被问“锋芝离婚”黑脸 阿娇拒绝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1 15:00:07

由于上周末谢霆锋已经结束了在马来西亚的电影拍摄,并回到香港和张柏芝密谈,“峰芝离婚事件”也再度升温。

7月10日,出席“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陈奕迅,被问到对“锋芝离婚事件”的看法,一向搞怪的他当即黑脸:“没看法!”早先阿娇曾经表示过“峰芝不会离婚”,在当天,她被问到为什么有此看法,也直接拒绝回应:“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

刚刚续约环球唱片的陈奕迅表示,看到好友们都有自己的公司,也开始考虑做一个跟音乐相关的公司,“谢霆锋有后期公司,冯德伦和吴彦祖有电影公司,我也想弄一个公司在音乐上制作。”问Eason有没有向谢霆锋请教过开公司的问题,陈奕迅说:“他不说话的,都用吉他直接沟通。不过好朋友问到当然会一些意见,但是他开的是后期公司,跟我的不一样。”

此外陈奕迅还表示,之前曾经邀请谢霆锋拍摄过歌曲《最后派对》的MV,后来因为特殊原因没有剪出来,这也被歌迷猜测是因为“峰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