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确认左小青产子 与富豪老公相差20岁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7-12 07:58:30

经纪人确认左小青产子 与富豪老公相差20岁

左小青生活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经纪人确认左小青产子 与富豪老公相差20岁

左小青曾被拍与神秘男子亲密同行(图片来源:资料图)

有媒体报道,女演员左小青7月1日在香港为富豪老公秘密产下一子,记者连线了其经纪人唐小姐,唐小姐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左小青休息几个月后就会继续拍戏,并不会在家相夫教子。

左小青经纪人唐思婷小姐表示,左小青现在还在香港休息,一切状况都好,更透露孩子还没起名字。左小青老公身价不菲,一般女星嫁作商人妇后都会淡出娱乐圈,但唐小姐否认左小青以后会在家相夫教子,不过,左小青也会休息上几个月再出来接戏。“希望事业跟工作能有个平衡。但现在还没有新戏计划。”

谈及之所以秘密生子,唐小姐表示,左小青希望能够低调处理个人生活。虽然左小青会休息一阵时间,但唐小姐并不担心她的曝光率:“她之前戏量挺大的,现在也陆续有作品在播。电视上也都可以看到。”

左小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届,曾多次荣获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偶然的机会进入影视圈,出演过多部主旋律影片和电视剧。去年10月左小青和富商高先生结婚,两人年龄相差20岁。据透露,高先生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去年上半年经朋友介绍与左小青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之后感情发展迅速,十月份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并于今年7月喜获爱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