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柏芝不在再闯阳明山庄 霆锋探完两儿心情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2 09:22:11

趁柏芝不在再闯阳明山庄 霆锋探完两儿心情佳

2011年7月11日,香港,7月11日有报道指两个多月未见父亲谢霆锋的Lucas(谢振轩),日前与父亲见面后,即难舍难离,更叫佣人替他穿鞋及拿婴儿车,希望和弟弟Quintus(谢振南)与爸爸一同离开阳明山庄。霆锋11日与导演罗启锐及张婉婷会面后,趁太太张柏芝返宁波拍戏,到阳明山庄与两名儿子短聚两个多小时,离开时笑容满面,还向记者说:“辛苦了!”尽显慈父一面。

霆锋和柏芝7月8日为离婚一事进行谈判,虽然谈判破裂,但无损他的心情,因为可以跟两名儿子聚首一堂,已足以令他暂时忘忧。11日有报道指,霆锋当日在阳明山庄逗留90分钟,大部分时间只是与Lucas及Quintus耍乐,当霆锋准备离开时,Lucas即迫不及待找鞋子及吩咐佣人取婴儿车,希望与弟弟一同跟父亲离开。当Lucas的举动被佣人制止时,他便放声嚎哭,并大叫爸爸,有指当时在场的爷爷谢贤(四哥)也一度忍不住眼湿湿。

霆锋与两导演密谋大计

据知当时在睡房的柏芝,见霆锋离婚心意已决,并放下离婚协议书,她只抛下一句:“将来要见儿子,便致电给我,其它事照以往的一样(处理)。”相信柏芝对两名儿子的抚养权志在必得。

心系儿子的霆锋,返港数天,除忙于拍摄手表广告,11日又趁空档研究新片大计。他11日午1时半离开暂住的金钟太古广场柏舍,返回铜锣湾恩平道的写字楼,不久便见著名导演罗启锐及张婉婷抵达上址。两人4时许离开时表示,霆锋的状态很好,也好精灵。张婉婷说:“霆锋的公司全部都是年轻人,好有活力朝气,很有趣。(新片的内容?)暂时不能透露,要冬天才开拍,我们现在也要到附近看景。”不久,霆锋也离开公司,问到要去哪里?他带笑说:“我无论去哪里?你们(记者)都会跟着来吧!”

其后,霆锋的座驾直驶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估计是趁柏芝不在港,前往探望两名儿子。

对于有指儿子撒娇要跟他走一事,霆锋抛下一句:“杂志报道什么我不知,但儿子的事,我比他们清楚。”霆锋在阳明山庄逗留2个多小时,于6时20分离开。与儿子耍乐后的霆锋,心情比早前愉快,驱车返回柏舍后便对在场的记者笑说:“辛苦了!(一对儿子好吗?)OK了!(是否和他们玩?)当然了!难道同你(记者)玩吗?你收工啦!” 栢芝Lucas新片公映据悉,霆锋原先未计划再访阳明山庄,估计是日前与儿子会面后,非常挂念他们才二度闯上栢芝寓所。知情人士又表示,霆锋一向都不看杂志,他突击阳明山庄之举,与Lucas嚎哭的报道无关,至于与导演罗启锐及张婉婷会面一事,目前只是初步接触,若成事也要年底才开拍,因为霆锋将于8月接拍一部电视剧,届时要到北京、上海及台湾等地取景。另外,正于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的栢芝,据投资方的吴毓兴透露,至晚上才与栢芝联络,未过问她与干爹的事,一切情况待12日才向记者交代。而栢芝早前与Lucas及郑中基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也趁着锋芝婚变而炒热,并宣布于8月19日作全国公映。片方又表示事先已与栢芝在合同中约定,她将会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