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丝莱特亮相北京 谈演戏要保持神秘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2 17:27:18

 

凯特温丝莱特亮相北京 谈演戏要保持神秘感

凯特温丝莱特亮相北京 谈演戏要保持神秘感

凯特·温丝莱特

 
 
昨日(7月11日)《泰坦尼克号》女主演、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亮相于北京某时尚品牌活动现场。当晚,凯特一袭黑色斜肩礼服优雅登场,性感玉背一览无遗,尽管看起来相当低调,但依旧光芒闪耀。
 
凯特刚刚获得星形奖章提名,这意味着,明年她将有可能获得极具殊荣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星形奖章。

今年36岁的凯特·温丝莱特是一位努力的女演员,1998年凭借《泰坦尼克号》一举成名后,于2009年凭借《朗读者》拿下奥斯卡影后、金球奖等多个奖项。

凯特在最近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谈到,“演戏需要保持神秘感”“在你表演的那一刻,你是真实的、真诚的,你必须尝试尽可能深入地与角色融合在一起。只有这样,观众才能够相信你,就是剧中那个角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