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拍摄《优家画报》 向姜文隔空喊话“求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3 10:53:34

桂纶镁拍摄《优家画报》 向姜文隔空喊话“求合作”

桂纶镁近日为《优家画报》拍摄一组时尚大片,画面冲击感十足,充满自由与浪漫气息。在访问中,桂纶镁大赞导演姜文气场强大,并调皮地向姜文“隔空喊话”,表达了想要与他合作拍片的愿望。

桂纶镁与张之亮导演合作的电影《肩上蝶》正在热映,下半年又有陈国辉、夏永康执导的《全球热恋》,以及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这两部新的电影作品要与观众见面。当被问起,接下来还想与哪些导演合作时,桂纶镁毫不犹豫地讲出了“姜文”的名字。原来,桂纶镁也是姜文的“粉丝”。

“听说他的气场特别强大。” 虽然还从未与姜文导演本人见过面,但桂纶镁对他的作品却是十分了解,“我是看了他的《太阳照常升起》之后特别喜欢他,找了他之前所有的电影来看,《鬼子来了》、《阳光灿烂的日子》、《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有话好好说》,我好想跟他合作!”当追问她,是否什么角色都可以接受时,她笑着说:“演什么都OK啦,只要不要太过分就好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