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一家三口”游泳 男主人不是陈奕迅

来源:新快报
2011-07-13 11:20:13

徐濠萦“一家三口”游泳 男主人不是陈奕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变”事件发展至争抚养权阶段,霆锋好友陈奕迅(Eason)坦言无兴趣知道朋友家的事:“人家争仔女关我!老实讲日日都系他们的报道,看到都觉得好烦。”但如果老婆徐濠萦背着自己,带女儿康堤跟男性亲密游泳呢?相信有传刚以天价续约环球唱片的Eason唔会再笑得出。日前下午,跟女儿穿上黑色泳衣母女装的陈太徐濠萦,与陈冠希干弟Kevin到香港深湾游艇会畅泳,全程三人如一家人般晒太阳兼玩水。本月27日是陈奕迅37岁生日,准寿星公表示已申请了两星期大假,因为老婆徐濠萦会安排节目一家三口齐齐开心度过。自言同样赚到钱、有事业的徐濠萦一直不甘心被称为“败家精”,所以近年努力开拓自己的时装事业,上月更连同知名品牌合作推出时装系列,又频频到国外出席时装展,就算上月初Eason的外婆出殡,徐濠萦也由于身在韩国看时装秀而缺席,绝对时装大过亲情。

其实早在2009年底,徐濠萦便被拍得与陈冠希同游日本而惹来跟Eason婚姻出现问题的疑云,事后她多次强调是多人同游,力证自己并非红杏出墙。不过,任性陈太太并未懂得收敛,懒理人妻身份依然爱相约男性玩乐。日前下午,陈太太便带着女儿与Kevin畅泳。没有华衣美服的包装,拥有平胸粗腰小肚腩的陈太依然自信,不断在池边到处走等Kevin。至Kevin千呼万唤下出现,陈奕迅女儿康堤即抱着他,而且陈太太即脱下泳镜让他享用,情境非常温馨。

话你知

Kevin 深得陈冠希信任

一直被称为陈冠希干弟的KevinPoon (潘世亨)跟陈冠希是生意拍档。曾和歌手吴雨霏拍拖的他,在美国加州修读金融专业,擅长资金运作,所以有传陈冠希非常信任他,公司生意亦由他全权打理。上周,Kevin才被拍到跟陈冠希一起吃越南菜。虽然成为新闻人物的陈冠希被传媒紧追,但Kevin仍发挥干弟本色,陪吃到底。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