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随时准备再怀孕 称教育孩子要狠心

来源:人民网
2011-07-13 15:54:17

陈慧琳随时准备再怀孕 称教育孩子要狠心

陈慧琳与李治廷一起出席推销月饼。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7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慧琳自3月初小产痛失双胞胎女儿之后,已逐渐走出伤痛,身体状况进展理想,陈慧琳正待医生一声号令,便会再度“造人”,虽然心存惊恐,但势必再试,希望为“虾饺仔”刘升添个伴儿。她刚为“虾饺仔”庆祝两岁生日,这位慈母送上爱心拥抱兼吻贺仔仔,温馨满泻。

陈慧琳为代言的月饼主持开售仪式,李治廷更获邀担任拍摄新一辑广告,当李治廷示范最新月饼食法给小朋友享用时,该位小女孩只顾着玩咪,没有理睬李治廷,场面搞笑。

陈慧琳经过努力瘦身后,明显比前消瘦,精神不错,只是现场冷气太大,要披上围巾接受访问,陈慧琳透露:“当前有110多磅,不想太瘦,希望壮一些,现时仍要继续调理,服食炖品补身,等到中、西医都说我合适便再努力造人,希望可以快些。(好想尽快有BB吗?)确实好想,等医生说准备好就会开始,虽然好担心,但都要试,未问医生几时得。”

本月十日是“虾饺仔”两岁生日,陈慧琳谓:“没有特别庆祝,同他一起吃蛋糕照个相,他收到三个蛋糕,吃到一发不可收拾,又用手舔蛋糕。”陈慧琳开心说送了一个拥抱和kiss给囝囝做礼物,反而虾饺仔年纪太小,不大懂物质的东西,只要讲故事同他玩已经好开心。早前有学校爆发“猩红热”兼出现致死个案,陈慧琳觉得好恐怖,为免儿子有危险所以没有让他返学,暑假亦会留港不出外,但会安排活动给他。

提到有七岁男童用粗口恶骂父母,陈慧琳表示:“有留意,都吓了一跳,不知道怎么搞。(避免带虾饺仔去品流复杂的地方?)尽量,不过我身边的人好斯文,不会爆粗,电视都不准播粗口。(家里人好迁就虾饺仔吗?)不会,应该狠心些,不能放纵小朋友,他们在学校认识的同学都好重要,同学爆粗都无计。”

至于“锋芝”婚变,陈慧琳认为他们两个都好聪明,懂得解决问题去处理小朋友的事,到这个位做父母会好理智。现时陈慧琳会继续录音工作,在电影客串一下没所谓,不想接长途跋涉的工作,要先养好身体,不想太搏。

 

来源: 人民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