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开出离婚苛刻条件传闻

作者:曾索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07-14 14:23:57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开出离婚苛刻条件传闻

谢霆锋否认柏芝索要赡养费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开出离婚苛刻条件传闻

张柏芝抱小演员扮慈母

自“锋芝会”之后,谢霆锋和张柏芝逐步转入离婚条件商谈阶段,更有多种版本的“离婚条件”出台。有杂志日前报道张柏芝开出三大苛刻条件,要谢霆锋每个月支付600万港币的赡养费,还要获得谢霆锋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的所有权,而且谢霆锋每月只能探望儿子一次。对于这些传闻,谢霆锋前日终于开金口否认。

前日谢霆锋在PO公司附近出现时,立刻被媒体围追。当记者追问张柏芝是否真的狮子开大口要每月600万赡养费时,谢霆锋开腔维护:“不是,不要乱讲。 ”另有记者询问张柏芝是否提出每月只准谢霆锋见一次儿子,谢霆锋也连忙否认:“没有这样的事。 ”还有消息称张柏芝可能出一本内容牵涉到谢霆锋的自传,谢霆锋对此表情平淡:“我没看娱乐报道,不知道,不担心他们写什么,我不理这些。”但谢霆锋并未透露是否已与张柏芝达成共识。

对于所谓“每个月600万港币”的天价赡养费,香港有律师分析说,即便是好莱坞的影星都不可能开出如此天价,周刊报道太过离谱,“首先要问的是这个数如何计算出来的,因为连同养育儿子,以及租豪宅一个月需要五十万,另外那500多万到底做什么? ”

 另一边,正在宁波拍摄新片《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虽人不在港,依然为儿子的抚养权花尽心思。 12日她透过《河2》剧组发放她拍戏的花絮照片,包括她抱着三岁的小演员流露慈母样子的照片,以力挽形象。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宝宝是全片最小的演员,也是跟柏芝最亲密的演员,有一场戏是张柏芝抱这个宝宝,但她一直哭闹不停,连母亲出马都没用,岂料张柏芝抱起她哄她时,宝宝便不哭了,更一整天都不肯离开张柏芝的怀抱,而张柏芝也对宝宝疼爱有加,母爱泛滥云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