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秘密返港会友 未入住李泽楷赠送过亿豪宅

作者:梁洛施 来源:新快报
2011-07-14 17:08:44
梁洛施秘密返港会友 未入住李泽楷赠送过亿豪宅

梁洛施(图片来源:新快网)


梁洛施秘密返港会友 未入住李泽楷赠送过亿豪宅
梁洛施早期照片(图片来源:新快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月,刚满23岁的梁洛施(Isabella)和李泽楷宣布分手,Isabella独自带着两岁长子长治和双胞胎儿子H&N隐居于加拿大,不过,全靠网友热心报料,让广大市民得知回复单身后的Isabella明显较之前活跃,不断向世界出发。近日,这位三子之母再度秘密返港,这次她放弃入住由李泽楷送赠的过亿独立屋,反而选择低调入住九龙某酒店。当晚7时,化淡妆、穿黑色长裙、左手无戴任何戒指的Isabella在如临大敌的保安护送下现身半岛酒店。记者问完全收身的性感靓妈此行目的,笑声如银铃般的她回答:“找朋友吃饭而已。”

一直有传回复单身的梁洛施将复出拍戏,并铁定接拍由华谊兄弟投资、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作为复出之作。虽然传闻还没得到当事人证实,但梁洛施确实频繁返港。今年5月她返港探亲时亦特别抽空跟恩师詹瑞文会面取经,为未来重踏电影圈做好准备。这么快她就再度秘密返港。当晚一身贵气打扮的梁洛施独自现身,问三个儿子是否一起返港,有礼的她只以微笑作答。

早前,詹瑞文大爆5月返港跟他饭聚的梁洛施“戏瘾大发”,还提议她:“我有叫她多看电影,等自己准备好就再合作。”两人果然师徒情重,梁洛施这次秘密返港当日,詹瑞文恰好被目击在影音店扫了一大堆DVD,未知是否送给梁洛施,好让她在酒店房内解闷。

芳踪飘忽

自跟李泽楷拍拖后,梁洛施的行踪就一直成谜,但没想到她回复单身后行踪更飘忽。

①今年4月

她被网友拍下带长子长治现身美国凤凰城的照片。

②5月底

返港相约恩师詹瑞文和好友蒋怡等在西贡开餐叙旧。

③6月

飞到法国与干爹黄秋生庆祝自己的23岁生日。

④7月初

她再度回归温哥华,穿上黄色T恤的她携同三子、佣人及保镖出门逛街。网友指梁洛施知道被中国人发现后即抱子快闪,贯彻李家一向低调的作风。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