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减肥有毅力 大方赞Angelababy:她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5 17:07:32

黄晓明减肥有毅力 大方赞Angelababy:她很好

7月14日下午,黄晓明和姚晨作为代言人出席了某电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身着休闲西服的黄晓明被现场媒体大赞变瘦了,他开玩笑说可能是刮了胡子的缘故,并大方跟大家分享减肥经验:“我平时非常注意吃饭,比较健康,少吃油盐,吃很多健康绿色的蔬菜,多吃鸡胸脯。”

听得一旁的姚晨连连点头,“我见证了晓明哥的毅力,那么多好吃的,像海底捞摆在眼前,他都视而不见,直接拿着白水煮的鸡胸脯吃,完全目不斜视,太令人佩服了。”

与以往相同, Angelababy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谈到绯闻女友,黄晓明并无任何不快,直接用“她很好”来形容。问他有没有看过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全城热恋》,他打起了太极,“只要是好的电影我都会看。”说起爱情观,黄晓明表示,到现在他还依然相信单纯的爱情,“一个字叫作信”。而姚晨也说,“我是一如既往地坚信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