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消瘦显伤感 郑秀文郭晶晶各秀幸福

来源:中新网
2011-07-15 10:12:30

张柏芝消瘦显伤感 郑秀文郭晶晶各秀幸福

   张柏芝略显憔悴但美丽依旧

张柏芝黑色透视装 消瘦显伤感

作为MIUMIU的常年的拥趸者,张柏芝一身黑色透视装性感出现。时而忧伤时而微笑,其瘦削程度令人望而心碎。现场没有设置记者访问环节,嘉宾们只有在红毯与司仪对谈,张柏芝提到近日一直古装片,今次穿回时装舒服很多,也更自信。因为进入柏芝拍摄的是一部搞笑片,她说起这个话题也会大笑,不过她笑的时候却令现场众人更加感伤。

问及张柏芝拍完该片后的计划,她开始变得神伤:“会先休息,看一下孩子然后再说。”问到有什么跟支持你的fans讲?她先笑一笑,然后表示:“没有什么,每天也这样过,能很开心。”至于Lucas快将生日如何庆祝,她低头说和平时一样没特别。有香港记者远距离大声问柏芝这次是否和谢霆锋分开为Lucas庆祝生日,以及何时返港探儿子,张柏芝只能装作听不见。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