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爱妻张丹露剖腹产子 取名赵子龙(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17 09:04:45
赵文卓爱妻张丹露剖腹产子 取名赵子龙(组图)
 
一家四口
 
赵文卓爱妻张丹露剖腹产子 取名赵子龙(组图)
 
赵文卓太太张丹露手抱新生子
 

15日,赵文卓太太张丹露在医院剖腹为他生下一个儿子,体重8磅8盎司(约合7.6斤),母子平安,赵文卓的父母专程来香港探望孙儿,三代同堂相聚,充满欢乐气氛。他表示女儿在美国剖腹出生,这次儿子选择在香港出生,是因为朋友介绍一位有名妇科医生,替他的儿子做剖腹生产,对方剖腹手术高明,他和太太很喜欢小孩。这次太太来香港等待产子,在香港住了三个月,方便太太检查身体,一家人月底会返回北京。

赵文卓夫妇视女儿为掌上明珠,不过抱住刚出生的儿子,赵文卓笑不拢嘴,认为女儿是明珠,儿子就是宝贝,儿子出生就是凑成一个“好”字。赵文卓表示,儿子取名为赵子龙,就是三国历史英雄人物,他希望儿子像赵子龙一样勇敢坚强充满智慧,他打算将自己一身武艺,亲身传授给儿子,希望他健康成长做一位男子汉。赵文卓知道太太怀孕期很辛苦,生产后要好好休息一下,他会负责替儿子换尿布,开奶,喂奶,洗澡,这些工作以前女儿出生的日子他做过,熟稔一切护婴工作。唯一令他担心是怕女儿吃醋,之前他夫妇二人替女儿做很多心理辅导准备,告诉她快当上姐姐,要疼惜弟弟,还准备一份礼物代儿子送给女儿。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