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剖腹产顺利产子小名安吉 丈夫沙溢全程陪伴

作者:柯璐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18 07:16:26

胡可剖腹产顺利产子小名安吉 丈夫沙溢全程陪伴

胡可与沙溢

新浪娱乐讯 周五(7月16日)上午9:06,胡可在北京生下一子,重6斤6两,母子平安。据悉,整个生产过程中,沙溢和胡可的母亲一直陪在胡可身旁,整个剖腹产手术过程十分顺利。据透露,沙溢胡可已经给孩子起好了小名叫安吉,大名还没有起。

据沙溢胡可好友、演员朱锐微博透露,7月16日上午9:06,胡可在北京生下一子,重6斤6两,母子平安。沙溢、胡可的工作人员也向新浪娱乐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胡可昨晚就已入住医院,并接受了各项身体检查,以确保在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进行剖腹产手术。今天上午的手术过程十分顺利,沙溢和胡可的母亲一直陪在胡可身边。此前沙溢胡可接受采访时透露孩子小名已经起好了,叫安吉,取平安吉祥之意,大名现在还没有确定,“仍在纠结中。” 柯璐/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