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否认怀孕嫁娱乐大亨 怒指电影宣传方炒作

作者:梁晓雯 来源:新快报
2011-07-18 07:31:11

秦海璐否认怀孕嫁娱乐大亨 怒指电影宣传方炒作

网友找到的秦海璐与老板男友刘岩(左)的合影

新快报讯 秦海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正在全国上映,目前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秦海璐与老板男友刘岩的好事临近,将与“准老公”刘岩在香港领证,而其爱人身家过亿,更有某媒体称其“疑似有孕”。

昨日,新快报记者就此连线秦海璐,其助手表示,秦海璐正在大山里拍戏,一直要拍到深夜,所以无法回复。记者了解到,秦海璐正在拍摄动作戏,所以怀孕一说肯定是假的。随后,下午5时半,记者收到秦海璐经纪人的短信回复,对方表示,关于秦海璐领证结婚、男友身家过亿、有孕等说法都是谣言,对于某片的宣传公司制造的一系列假新闻,秦海璐方面感到很失望。

甜蜜

男友最担心她不化妆就出门

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秦海璐的男友为其签约的春秋鸿经纪公司的老板刘岩,现年41岁,两人相识十年,相恋八年,在共同经历了很多风雨之后,两人好事将近。刘岩在广告圈闯荡近20年中,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也被誉为“中国最佳策划师”。后来率春秋鸿先后参与投资、运作了《长江7号》、《赤壁》、《谍影重重之上海》、《爱情36计》、《钢的琴》等多部影视作品,旗下的签约艺人还包括聂远(微博)、景岗山等明星。

秦海璐对于恋情一向低调,她与刘岩很早就认识,直到经历了李厚霖这段伤感的恋情后,她才突然发现身边原来有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在早前接受新快报专访时,“感情稳定”的秦海璐表示,今年并没有打算进入新的阶段。

近日她做客好朋友李静(微博)主持的《静距离》节目时,公开透露男友的浪漫和体贴让她很珍惜,两人会分享每天的喜怒哀乐,不管在生活上还是事业上,她都会接受男友的建议。秦海璐还用红玫瑰和白玫瑰的经典故事来总结:“他知道我是他的白玫瑰,但是他也知道我是很多人的红玫瑰。所以他很小气,最担心我不化妆就出门,因为我不化妆就见的人都是关系非常好的熟人。”

愤怒直指某片宣传公司制造假新闻

此外,日前有媒体称,秦海璐在参加《钢的琴》宣传时,“穿中跟鞋和宽松裙,全程手捂小腹,疑似有孕”,更指其因此没有参加首映式。但据新快报记者了解,秦海璐“有孕”的消息很假,因为她目前正在拍摄动作戏,没有参加《钢的琴》首映,也正是因为在赶拍新戏。

昨日(7月16日)新快报记者一直在联系秦海璐方面,直到下午5时半,才收到秦海璐经纪人的短信回复称:“三种说法(关于领证结婚、男友身家过亿、有孕)均属谣言,对于某片的宣传公司制造的一系列假新闻表示很失望……”

来源:新快报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