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无线电视大奖颁发 陈豪佘诗曼膺视帝后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18 18:20:51

新加坡无线电视大奖颁发 陈豪佘诗曼膺视帝后

佘诗曼与陈豪夺得视帝视后,未知心情如何?

新加坡无线电视大奖颁发 陈豪佘诗曼膺视帝后

徐子珊获“我最爱TVB电视女角色”,可喜可贺。

新加坡无线电视大奖颁发 陈豪佘诗曼膺视帝后

张智霖偕低胸的胡杏儿(左)及唐诗咏出席颁奖礼,大受观众观迎。

去年黎耀祥及邓萃雯蝉联无线视帝视后,令陈豪与佘诗曼饮恨,无线于前晚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礼,打正“民意”旗号,让陈豪及佘诗曼封帝称后!

佘诗曼、陈豪、胡杏儿、陈法拉、黎耀祥及张智霖等,前晚在新加坡盛装出席由无线与新加坡“星和视界”合办的《第二届星和无线电视大奖》,“小巨肺”林欣彤则任表演嘉宾。大会共颁发“我最爱TVB男、女艺人”奖、“我最爱TVB电视男、女角色”奖、“最佳TVB飞跃进步奖-男、女艺人”及“我最爱TVB电视剧集”等14个由当地观众票选的奖项。

易名派奖免争执

鉴于每年无线颁奖礼的视帝视后竞争激烈,不时出现“顺得哥情失嫂意”的情况,黎耀祥及邓萃雯去年蝉联视帝后,导致凭《公主嫁到》热爆全城的佘诗曼及陈豪“吃白果”。无线于是将这次颁奖礼“易名”为“我最爱TVB男、女艺人”,名正言顺以民意为基础,结果陈豪及佘诗曼“顺理成章”赢得奖项,黎耀祥及邓萃雯则“降级”,与郑嘉颖、黄宗泽、张智霖、杨怡、陈法拉、胡杏儿及徐子珊同获“我最爱TVB电视男、女角色”。

分猪肉皆大欢喜

此外,曾传绯闻的陈豪及佘诗曼同夺“我最爱TVB屏幕情侣”,期间更大方手绕手。胡杏儿与张智霖则获颁“最具火花搭档奖”,可谓皆大欢喜。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