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陪朱丽倩虔诚拜佛 疑求子延续香火

来源:中新网
2011-07-19 07:53:23

刘德华陪朱丽倩虔诚拜佛 疑求子延续香火

即将踏入五十而知天命的刘德华求子多年,心愿始终未了,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直击他和妻子朱丽倩相恋24年,日前在香港的甜蜜生活终于首度曝光,两人虔诚参拜地藏王菩萨,似是希望一圆生子心愿。

据杂志报道,49岁刘德华与45岁朱丽倩求子心切,目前已由求己到求神、求科技,数年前两人笃信地藏王菩萨,让朱丽倩定期到香港筲箕湾的“祥德寺”佛堂做功德,继续以传统信仰外加现代科技的双管齐下,希望有机会替刘德华生下一子延续香火。

本月9日晚上8时,东方新地直击刘德华夫妇悄悄现身筲箕湾东大街的祥德寺,两人一进寺内,工作人员便细心关闭大半边的佛堂接待,而朱丽倩一进佛堂便与众法师互相问候,看得出她是该寺虔诚信徒,随后刘德华夫妇脱鞋并随两名法师步上二楼佛坛,东方新地观察,二楼布置成讲堂,主要用于法会,两人先坐下来与法师倾谈片刻,还一起观赏前方的萤幕,很是兴奋,期间刘德华不时双手合十,念念有词,似向法师问了不少问题,法师开示期间,刘德华则专注聆听。

约半小时后,两人随法师离开讲堂前往享用斋菜,大约晚上10时才又现身一楼大厅,期间朱丽倩与法师在寺内一角交头接耳,似正选购一些祈福饰物并捐钱做功德。

东方新地报导,台湾祥德寺主持地皎法师早年到马来西亚主持法会期间,与朱丽倩结缘,后来她和刘德华开始笃信地藏王菩萨,更请了一尊地藏王菩萨返家供奉,由朱丽倩虔诚拜佛,两人还捐了上千万港币做功德,盼有机会一圆生子愿望。港媒披露,刘德华今年5月完成巡回表演后,就一直留在香港陪伴朱丽倩,她初一、十五吃素,所以两人若非留在家,便是外出拜神吃斋。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