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撇黄圣依带女儿亮相:有女儿的人伤不起

作者:勾伊娜 刘玮 来源:新京报
2011-07-19 07:53:28

杨子撇黄圣依带女儿亮相:有女儿的人伤不起

杨子首次携女儿亮相

本报讯由杨子、黄圣依、释小龙、元秋主演的《盖世英雄方世玉》将在央视一套播出。17日开播发布会上,杨子的女儿也首度公开亮相。

杨子说,自己饰演的这版方世玉爱搞笑且身手不凡,“很混蛋很流氓,性格和长相都和我很像,我就是娱乐圈里最真实的混蛋。”他还解释:“我是真有跆拳道功夫的,只要是能自己上的戏,我都自己上了。”

以往杨子和黄圣依都是成双入对出席活动,自从黄圣依发表了“不想再被小三”的“独立宣言”后,两人很少同时出现。17日黄圣依没来,杨子九岁的女儿杨海润却意外现身,并现场展现了钢琴和古筝方面的才华,提前祝爸爸生日快乐。自称“慈父”的杨子说:“最近是非有些多,这次活动是对我女儿最好的交代和解释。我也想说句:有女儿的男人伤不起!”

来源:新京报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