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人气超Lady Gaga 成某社交网站人气女王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7-19 09:27:57

蕾哈娜人气超Lady Gaga 成某社交网站人气女王

蕾哈娜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B歌手蕾哈娜 (Rihanna)日前超过以微弱的优势超过Lady Gaga一跃成为Facebook(社交网站脸书)女王,成为Facebook上受关注最多的人。

据了解,目前蕾哈娜受关注的人数达到4062万2千多人,超过Lady Gaga的4058万。虽然这Lady Gaga在Facebook上地位不保,但是她在Twitter上仍在称霸,粉丝数超越1100万远远大胜蕾哈娜的600万多人次。

据悉,目前Facebook粉丝数目排行榜中,男歌手则以艾米纳姆(Eminem)以4326万称霸,而蕾哈娜则成为女歌手霸主并打破Lady Gaga长期以来的Facebook的女王神话。(编译/may)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