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爱生活奢华惊人 爱马仕包攒足数十个 (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7-19 10:09:41

赵薇爱生活奢华惊人 爱马仕包攒足数十个 (组图)

赵薇的爱马仕包

爱马仕经典包包 KELLY包

Kelly包是以摩纳哥王妃格蕾斯凯莉婚前的姓氏,命名为“Kelly包”。每一款Kelly包,由采购人员从每年全球的拍卖会采购到上等的皮革,精选之后每一块皮革只选最好的部分。手袋的缝制自始至终由一个师傅进行,编上号,刻上工匠的名字,一件精品就此诞生。要想拥有一款kelly包,至少提前半年就要预订,即使前英国王妃戴安娜,也要耐心等待才能拿到她钟情的价值不菲的天蓝色驼鸟皮手包。有人甚至要等上六至七年后才有货可取,而它的市面炒价已经达到6万美元以上。Kelly包每款都有多种型号,分别包括28cm、32cm、35cm、40cm,及迷你尺寸等规格,材质多达33种,颜色超过209种。

娱乐圈众多女星都是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 的超级拥趸者。凯特莫斯(Kate Moss)、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贝嫂(Victoria Beckham)、黛米摩尔(Demi Moore)、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妮可里奇(Nicole Ritchie)、王菲、赵薇、张曼玉、刘嘉玲、郑秀文、张柏芝,央视一姐董卿及著名歌手宋祖英等都是其超级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