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不爽:《变3》牛奶代言人是我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7-19 10:40:04

王力宏不爽:《变3》牛奶代言人是我

王力宏微博截图

昨日,王力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的剧照,剧照中一位亚裔男子手持一盒伊利舒化奶,王力宏不满地表示,自己才是片中植入广告产品的代言人。这条搞笑微博立刻引起了3万多网友的转载和评论。

王力宏“澄清”身份

《变3》还未上映,但观众们早已知道了影片中有4个国产品牌广告植入的消息,其中最搞笑的植入无疑是伊利舒化奶:一位亚裔男子手持一盒舒化奶,在电梯间一边喝还一边冲着身边的人大叫“It's shuhua milk(这是舒化奶)”。昨日,王力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张剧照,并不满地说:“难道他不知道代言人是……我?”原来王力宏才是该产品的代言人。这条搞笑的微博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关注,16个小时不到,就有3万多网友转载、评论。

偶像搞笑 粉丝接力

偶像搞笑,粉丝们当然不甘落后,记者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发现,千奇百怪的留言都以搞笑为主,居然还有人留言要求和王力宏结婚。有粉丝表示“该找迈克尔·贝(该片导演)索要代言费,不行就在下部电影里给王力宏安排个角色”,有粉丝称赞偶像“真敬业,这种时候还不忘打广告”,还有粉丝套用了一句王力宏的歌词说“因为他们以为爱你~就要~变成你”。记者张世韬(重庆商报)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