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秋季入牛津继续学业 力破在校受辱谣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0 15:44:25
 艾玛秋季入牛津继续学业 力破在校受辱谣言 艾玛秋季入牛津继续学业 力破在校受辱谣言


 

艾玛秋季入牛津继续学业 力破在校受辱谣言
 
艾玛将重返校园


《哈利波特》赫敏扮演者艾玛日前透露,她打算回到大学继续完成学业。

电影中师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赫敏在现实中就读于常青藤名校之一的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今年9月她将到牛津大学学习 (Oxford University)。

在今年4月艾玛就中断了在布朗大学的学习,当时有传言说,她离校是因为经常在课堂上遭到同学们的戏弄。比如说,当她正确回答出一个问题时,会有同学大叫“葛莱芬多加3分”。

此次发表的声明否认了以上传言,并表示,艾玛在布朗大学的学习非常愉快,并结交了许多朋友,并与这些朋友仍保持联系。

声明中说“艾玛更换学校并非因为受到戏弄——这是完全不实的报道——而是因为在课程的选择上,她做出了新的调整与规划。”

艾玛本人也向媒体表示,自己仍是布朗大学的在册学生,只是第三学年将在牛津学习,2012年将重返普罗维登斯(布朗大学所在地)完成学位。

艾玛现在所学的专业是欧洲妇女历史和戏剧,她坦言自己很怕别人认为她能够上学是依靠自己的名声而非实力,也害怕别人不能将她当做普通人对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