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群星齐聚综艺盛典 徐子崴谢安琪最受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0 17:28:54

 
两岸群星齐聚综艺盛典 徐子崴谢安琪最受宠

江苏常州童声合唱团演绎徐子崴作品《中国之最》

两岸群星齐聚综艺盛典 徐子崴谢安琪最受宠

徐子崴谢安琪合唱《我们的中国心》

日前,来自两岸三地的群星大腕汇集《魅力校园》建党90周年特别制作――“光辉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校园综艺盛典。

来自香港的歌坛天后谢安琪、澳门青年歌手彭永琛、内地著名歌唱家、青年歌手刘媛媛、张燕、王丽达、雷佳、李健、徐子崴、薛之谦、扎西顿珠等在北大百年讲堂激情放歌。

盛典在熟悉欢快的《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著名歌唱家刘媛媛献唱了《国家》、《民生》两首爱国歌曲。

晚会中最为感人的一幕便是香港乐坛天后谢安琪携手内地当红音乐人徐子崴一同演唱的凝聚所有华人内心情感的《我们的中国心》,据悉这首歌也是徐子崴徐子淳兄弟精心创作的,不少现场观众甚至总导演都被歌曲深深吸引。

一曲《传奇》为歌曲原唱李健创造了传奇,成为内地歌坛炙手可热的歌手,在本次盛典中,李健献唱了《向往》,受到了观众的热捧,感情真挚,生动感人。

当红流行歌手薛之谦、扎西顿珠、彭永琛全新演绎了经典红色经典歌曲《红旗飘飘》。由徐子崴、徐子淳兄弟为香港天后谢安琪创作的国语主打歌《兰花指》、为青年歌唱家张燕、雷佳、王丽达等歌唱家创作建党90周年献礼歌曲《中国字》、《锦秀前程》、《幸福中国》、《好中国》以及来自江苏常州的童声合唱版《中国之最》深受观众喜爱。

这些动听的作品表现了在光辉的旗帜指引下人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和校园内外的美丽风景,多位明星大腕的加盟让晚会气氛高潮迭起,掌声呐喊声回旋在北大百年讲堂上空,晚会在童声大合唱《歌唱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