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公开婚讯当上准爸爸 徐静蕾正热恋大方祝福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1 16:22:00

7月20日,黄觉在厦门公开承认已经与麦子结婚,并和好友们分享了“太太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喜讯。最近一直在国外拍戏的徐静蕾表示已先一步获知喜讯,并大方送上祝福后补送礼物。徐静蕾称自己早就在热恋之中,但她和经纪人都未透露男方是谁。

黄觉结婚 太太已怀孕四个月

前不久,在孙俪邓超的上海喜宴上,黄觉与一个长相酷似徐静蕾的女孩的无名指上带同款婚戒,引发外界关注。网友爆料,这个清秀的“黄太太”叫麦子、圈外人,从事文字工作。7月19日,黄觉又接连在新浪微博上上传了两张麦子在阳台上的近照。第二天,在某电视剧宣传活动上,黄觉承认了已婚、成准爸爸的消息。黄觉的圈中好友也透露,黄觉已经兴奋地第一时间告知好友们自己已婚,太太已经怀孕四个月。

黄觉努力做好老公 称徐静蕾一直是好友

黄觉表示会努力做个好老公,因为在娱乐圈工作必然会有一些传闻,他和妻子会彼此适应对方的生活:“我的世界在她眼里是透明的,她知道我是什么人,应该不会介意的。”问及马上当爸爸的感受,黄觉表示:“现在所有的想法都是在想象当中,我觉得我还是期待,现在没办法感受的一种心情。”提到徐静蕾,黄觉称:“我们一直是朋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无所不聊的朋友。”但他却不愿提及过往情事,“涉及到别人的,就算了”。黄觉透露已经把婚讯告知徐静蕾:“告诉她是应该,我的朋友肯定比媒体更早知道我生活里发生的事。”

徐静蕾正热恋 大方向黄觉送祝福

最近一直在外拍戏的徐静蕾也表示自己早就在热恋之中。早在媒体得知消息之前,她就已经知道前男友黄觉结婚一事,并大方送上祝福,称:“黄觉是我很好的朋友,还没来得及给他准备礼物。”外界有传闻称,徐静蕾与黄觉09年分手,是因为徐静蕾太强势。而徐静蕾对于“强势”一说,也有自己的辩解:“如果因为我强势就被我吓跑的男人,我也不能要,不能这么点自信都没有。”7月21日,新浪娱乐连线徐静蕾经纪人孟小姐,询问徐静蕾目前热恋的对象是谁,孟小姐以身在国外为由,并未回应。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