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不满金钟奖选手讲煽情故事:我们就比唱歌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7-21 09:18:01

韩红不满金钟奖选手讲煽情故事:我们就比唱歌

韩红现场向选手展示好歌喉

时下选秀热衷煽情故事已是选手法宝和卖点,但韩红对此却很反感,但在前日金钟奖比赛中,身为评委的韩红听了一些选手痛诉自己惨情的故事后直言:“我们就是比唱歌,不要编那么多故事。你编了那么多故事后,让评委怎么打分?每个人都是有情感的,听了她的故事固然可以打高分,但舞台上只要专心比赛就好了”。随后她更是自弹自唱示范自己的歌曲,当坐在她身旁的蓝波把麦克风递给韩红时,韩红推开了,并对着面前的会议麦霸气地说:“没关系,我的嗓子什么话筒都可以”。

除了不满选手,她也不满观众,当天观众的热情举动令唱慢歌的选手“静不下来”。韩红就说:“在5年前,我早就直接现场大喊‘停!观众给我安静点,选手重新唱一遍’,可是我这次一直在克制情绪,等选手唱完再说话。请大家接下来安静地听歌,不合时宜的尖叫会打乱选手节奏,太难为人了。”而评委陈彤也表示观众的呐喊声与哨声会对选手的音准造成重要影响,如果选手在演唱安静的歌曲时观众吹哨大声拍掌,就会导致选手听不见伴奏而跑调。评委是戴耳机的,不会受到干扰,但是选手会受到影响,就会出现唱不准的情况。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