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周刊向吕良伟致歉 澄清秘密生女20年传闻

来源:新快报
2011-07-22 08:11:21

乌龙周刊向吕良伟致歉 澄清秘密生女20年传闻

新快报7月22日消息吕良伟昨发言表示88岁父亲昨日已仙逝。并称,“父早年操劳养育一家老小,我兄弟姐妹五人,遇越南内战,父果断决定变卖家产举家迁往香港,让我们远离战乱,是您鼓励我做演员带我投考TVB。一生豁达大度有担当与世不争。父亲这两个字,是终身制的爱。愿您和母亲在天国快乐重聚,我会把您的坚强、达观和伟大的爱传承下去。”

而吕良伟本人近期也陷入一件乌龙事件中,日前他被香港周刊以封面报道秘密生女20年,分别育有一对20和18岁的女儿吕善萤、吕善婷,但实际上两人是其弟弟吕良国的女儿。为此事,吕家上下怒不可遏,吕良伟妻子杨小娟在周刊发行当天,即联同吕良国父女开记者会澄清,力斥报道荒谬失实,吕良伟更直言要追究到底。幸而前天出版的此周刊就吕良伟秘密生女的报道,刊登了全版道歉启事,承认错误,并向吕良伟及其家人致歉。

来源:新快报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