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冷艳妆容登封面 尽显摇滚范儿(图)

来源:人民网
2011-07-25 15:36:32

李宇春冷艳妆容登封面 尽显摇滚范儿(图)

为宣传新专辑而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最近又登上了《嘉人美妆》8月刊的封面。除了大展自己内心的音乐世界,畅谈2011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每首音乐作品背后的故事,李宇春还特意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冷艳精致的妆容,时尚的黑色炫酷着装,春春将摇滚和小清新完美的诠释在一起。

《嘉人美妆》杂志撰文作者表示李宇春是万有引力之源,并用“偏执”作为关键词来形容李宇春的音乐。文章称:“谁说文艺青年不能旋转,谁说旋转就一定是圈,谁说圈就是规则是界限,谁说旋转的不能是文艺青年”这就是她的态度。自由的,无界限的,肆意的,不理睬规则……去生活,去选择,去爱一切所爱得,没有偏见,毫不犹豫……一切皆有可能。作者表示,她始终喜欢李宇春为自己写的歌,尤其是第二主打《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因为非常“李宇春”,情深似海却波澜不惊。情境淡淡的,用字很精准,画面感十足。

据悉,最近一期《北京青年周刊》的封面也是李宇春,《chinadaily》也对她进行了整版的专访。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不仅销量领先,而且受到了各方好评,被媒体称为2011年的惊艳之作。

来源:人民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