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成都演唱会开票两日 票房已突破1000万元

来源:成都日报
2011-07-25 10:47:29

12月9日、10日2011王菲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成体中心开唱。开票两天,票房已经超过1000万,其中500元、1000元以及1500元的三档门票已经售罄。这就是天后王菲的号召力!前日早上成都突降暴雨,不过临近开票仪式的11点时,雨停了,太阳也探出了头。天公作美,王菲成都演唱会也迎来了开门红,开票一个多小时1500元档以下的票就被抢购一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王菲成都演唱会仅仅开票当天的票房就可以媲美不少演唱会的总票房!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主办方透露总票房已经突破1000万。

成都歌迷冒雨连夜守候

前日王菲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在所有菲迷中引发了轰动效应。甚至7月22日晚就有不少粉丝自发前往锦城艺术宫排队等待购票。由于该购票点位于成都天府广场旁,人多车多,通宵排队也是非常考验体力的一件事情。即使通宵排队的人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心理准备,但一夜下来还是感觉有些吃不消。再加上前日一大早突降暴雨,不少排队的菲迷没有带伞。但大雨根本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对于钟爱王菲的人来说,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第一位买到票的刘小姐是一位成都资深歌迷。7月22日晚上7点她就开始排队了:“我很喜欢王菲,但是条件有限只能买500元的票,所以才赶早来排队。”虽然是第一个买到票的人,刘小姐却没有流露出欣喜若狂的神态,而是有些腼腆地表示:“想睡觉,太困了。”

“光速”抢票两日票房过千万

前日上午11点30分,隆重的开票仪式结束后,本次王菲成都演唱会开始正式售票。而久等了的菲迷们更是显得激动,个个脸上都露出兴奋的神色,却依然遵守秩序,排队购票。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感叹:“成都歌迷素质真好,等了那么久也不会一拥而上。”不过,本来就数量不多的500元一档的门票在10分钟内被抢购一空。一位本来打算购买10日500元门票的女孩因为无票可买,不得不改买9日晚,为此她显得有些遗憾:“我是外地专门过来买票的。”

不少打算买500元门票的歌迷在发现该档门票告罄后,转买1000元的门票。从涪陵专程赶来购票的林同学说自己从《寓言》那张专辑就开始喜欢上王菲:“这都十多年了,终于可以在现场听王菲唱歌了。”同时记者发现,喜欢王菲的歌迷也如同天后一样低调,买到票后纷纷将票抱在怀里,快步走出购票点。不过也有稍微活泼些的歌迷手持演唱会海报拍照留念。半个小时后,1000元的门票也销售一空,到12点半1500元也宣布告罄。这种抢购的速度用“光速”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主办方表示,因为是全国统一开票,除了锦城艺术宫购票点之外还有不少网络预订票,不过销售速度如此之快也是他们始料未及。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