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八卦缠身 被指鼻子整容“包养”TVB艺人黎诺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7-26 10:08:39

杨怡八卦缠身 被指鼻子整容“包养”TVB艺人黎诺懿

无线最赚钱花旦佘诗曼离巢,造就花旦杨怡成功上位,近来杨怡主演的剧集一部接一部,观众注意力除了落在其演技之上,关于杨怡的各种传闻也甚嚣尘上,有趣的是,杨怡竟然一人“全面攻陷”好几本香港最新一期八卦杂志的封面!其中说她鼻子整容以及“包养”黎诺懿的封面最受瞩目。

“面子”问题 “木偶鼻”半年整一次

据周刊报道,现年31岁的杨怡,近年鼻梁变高,鼻头明显变尖变高,与1995年初出道时的扁鼻梁阔鼻翼样子区别甚大。不少网友更直言看她主演的剧集,犹如看《木偶奇遇记》。近日《真相》一剧收视报捷,亦再度掀起杨怡整容疑云。据知由于杨怡的“木偶鼻”已经被广泛报道,众所周知之下,她为了保持鼻子不走样,只好约每半年至一年找医生“维修”一下。近日记者更收到可靠消息,指杨怡所光顾的医生就是在中环执业的周永就医生。记者向周医生提及杨怡是其顾客,他亦不慎漏了口风,说:“哦,杨怡呀,她靓了好多啦,不过最近就少来了!”

对于被观众激烈谈论疑似整容,杨怡的反应亦有所转变,她由最初笑着否认自己没有隆鼻,坚称自己是靠化妆变靓,又称不反对别人整容,只是觉得接受手术或整容太危险。不过,近日再被问及整容,她则避重就轻说:“已经传言了很久,传我变靓我反而无所谓。要整容的话我就想整肿双眼,因为我双眼较凹,肿了上镜反而精神饱满些。”

虽然杨怡的“木偶鼻”被指愈整愈奇怪,但事实可以说是没得回头。现时她要定期到诊所稍作加工,务求令尖鼻维持原状。“杨怡本身鼻子其实不算扁,只是鼻梁位不高以及鼻翼较阔,加上她一向怕痛,所以她不会选择开刀。几年前她开始找医生打透明质酸,每次打一点就不太显眼。不过近年她突然告诉医生,想鼻头变尖,打完针后就被人说像‘木偶鼻’。透明质酸由于每隔半年至一年就会被身体吸收,所以每次杨怡知道自己将有重头剧要播出或者要拍广告,就要见一见医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据知杨怡每次均会预约在工作前数天见医生,因为还要预计针后鼻子会出现轻微红肿情况。由于杨怡每隔一段时间会修补“木偶鼻”,所以即使只是两三个月,她的鼻形亦会有轻微改变,时尖时圆,难怪有网友亦留意到她的鼻形时大时小。

感情问题 黎诺懿进驻香闺车位共用

据另一本周刊报道,2007年与拍拖三年的欠债乡绅男友蓝伟杰分手后,杨怡一直单身。大半年前,当时怪病缠身的杨怡被同期艺员训练班出身、今年同样31岁的黎诺懿攻陷芳心。杨妈妈原来一向希望女儿吊得金龟婿,开始不满人气、财力都不及女儿的黎诺懿,难得黎诺懿懂得走岳母政策,终于“转正”成为男友,并迁入杨怡名下的豪宅展开同居关系。

上周三,周刊记者直击黎诺懿直驶杨怡香闺,并将车停在杨怡座驾专用车位,下车后再以住户证刷卡上楼。逗留三小时后,他出外购买宠物用品,原打算再返回杨怡香闺,但发现记者跟拍后,他才转前往无线电视城。

月入两万港元的黎诺懿工作不多,而杨怡则是一线花旦,名下有两个物业共值千万港元。男方在西贡租有一个村屋单位,但得以进驻香闺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其中过夜。有街坊报料称近来不时撞见男方以街坊装扮离开杨怡香闺,独自去吃早餐或到会所游泳。不用工作的日子虽然无聊但悠闲,有时又会为女友的爱犬买狗粮、杂货等,实行女主外男主内。 (星周)

看图说话

变脸”版《木偶奇遇记》

●2001年杨怡拍摄《流金岁月》时,鼻梁低、鼻头圆、鼻翼两边略阔。

●2007年开始上位的杨怡鼻形开始改变,鼻梁凹位开始升高,鼻头亦比昔日稍稍凸出,不过仍未算是“木偶鼻”。

●2010年杨怡和林峰宣传《谈情说案》,当时她的鼻尖离奇再发育,增长不少,鼻头更加上翘,被指似足“木偶鼻”,但她一直否认整容,指是化妆影响。

●2011年经过这几年悉心加工后,月前拍摄新剧《回到三国》时,鼻形较长,鼻翼亦收窄不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