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白色薄纱裙惊艳苏州 唱《星月神话》似女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6 17:28:19

金莎白色薄纱裙惊艳苏州 唱《星月神话》似女神
 
金莎亮相

23日晚,香港影星古天乐、当红女歌手金莎、韩雪、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以及著名主持人刘仪伟、温雅等多位明星,亮相园区金鸡湖畔为某网站造势,熠熠的星光令夏夜里幽静的苏城一下子闪耀了起来。

昨晚,最引人注目的高潮,无疑是香港影视歌三栖男星古天乐的出场,他古铜色的肌肤,加上招牌的“古仔”式微笑,迷倒了大批年轻女孩。说古天乐的粉丝从海内外“扑面而来”,其实一点也不为过,昨晚活动现场,有许多粉丝从国外专程搭乘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千里迢迢,辗转来到苏州,粉丝代表小陈表示: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都拥有一颗‘爱乐’之心,只要看到古仔,再辛苦都无所谓。”

而许久未在媒体面前亮相的金莎这次也是吸引了大批媒体和粉丝的目光,只见金莎一身低胸薄纱裙出现在红地毯上,瞬间被媒体一顿狂拍,而众多男粉丝也是专程为金莎而来,希望可以和金莎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当天的活动上,金莎还献唱了自己的热门歌曲《星月神话》,在摩天伦的彩光下如仙女般飘逸,牵动着无数少男的心。

据悉,该活动邀请到了国内200多家媒体,而现场更是聚集了大批热情的粉丝,大家摩肩接踵,只为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他们卖力地尖叫、呐喊,令活动场,俨然成为了一场万人互动的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